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们来了》关之琳再刷惊险刺激无惧风浪玩转帆船赛

2017-10-13 14:36:2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湖南卫视《我们来了2》转眼进入了尾声,女神关之琳随节目组来到最后一站——福建东山岛。关之琳再刷惊险挑战,随队来到国家帆船训练基地,在海边开启紧张刺激的“帆船比赛”。面对比赛关之琳可谓英勇无前,“吼力全开”,再次刷新了“全能女神”的技能库。

  帆船比赛无惧风浪 直面挑战

  比赛前夕,全组成员开始和教练学习划帆船,进行“肌肉唤醒”训练。两个小时高强度训练后,跳上岸的关之琳却一脸淡定,身上似乎都没沾到海水。被吴秀波调侃说,“你只是坐船而已吧?”面临即将来临的水上实战,大家面对狂风大浪都面露难色,状况百出。轮到关之琳,她动作迅捷地爬上了船,而对手唐艺昕不仅落后一步,还被桅杆打了头。面对越来越大的海上风浪,关之琳却越战越勇、面无惧色,不停地大喊“推推推!”,被大家戏称“吼力全开”。

  谈及帆船体验的感受,关之琳笑称这是自己第一次体验帆船运动。“非常难,看那些运动员晒得皮肤黝黑,就知道他们长期训练一定会很辛苦。那天跟着教练去学了一两个小时,也是蛮好的一个体验。只要敢挑战,其实很多事情都能做到!”霸气的回答让年轻的成员敬佩不已,纷纷感叹关之琳的十足活力与挑战精神。

  “重返20岁” 同学会当选校花

  除了紧张刺激的帆船体验,大家还来到学校重温儿时记忆,成员们都换上最舒适的衣服甚至学生装,来体验沙包、竹蜻蜓、毽子、麦丽素、跳跳糖、无花果等儿时记忆。关之琳更是当选为“校花”,被汪涵和吴秀波两位护花使者“接驾”到校园参加同学会。而面对如此美丽的海岛风情,关之琳也呼吁大家爱护环静,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我们要爱护大海,才能够享受大海带给我们的美景。”

  欲知本周关之琳更多精彩表现,请关注周五晚20:20分,湖南卫视《我们来了2》,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关之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