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漂亮的房子》吴彦祖领衔筑梦小队挑战“废墟”改造

2017-10-13 10:12:1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早在今年3月份,“国民男神”吴彦祖要献出自己综艺首秀的消息就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如今,历经半年多的等待,10月13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漂亮的房子》终于将提前两天与观众见面。据悉,从第三期开始,节目还将回调至周日播出。

  节目中,吴彦祖不仅亲自出阵,还拉来好友冯德伦以及伊一、唐艺昕、黄仁德、潘宥诚四位小伙伴一同组成“筑梦小队”。之后,他们将在四个各具特色的改造地对当地的老旧房屋进行“整容式”改造,建造出大家理想中的漂亮的房子。在这个过程中,六位筑梦队员将经历各种艰难考验,吴彦祖和冯德伦更是在一开始就暴露出了此前难得一见的“幼稚”天性。

  60天60万 吴彦祖领衔“筑梦小队”爆改“废墟”

  作为一档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漂亮的房子》最主要的目标自然是房屋改造。相较于大众熟知的演员身份,或许很少有人知道吴彦祖之前其实是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的建筑高材生。这次,吴彦祖终于能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带领小伙板们在一位专业设计师的帮助下用60天的时间和60万的预算筑造出他们心中漂亮的房子。

  首期节目中,众人来到徽派建筑的起源地安徽铜陵,改造龙潭肖村里一间久经失修的破旧老屋。由于房屋废弃已久,整栋房子在风雨的摧残下仅剩破壁残垣,仿佛“废墟”一般。面对这出人意料的场景,原本信心满满的吴彦祖也忍不住有些“犯怵”,而“最佳损友”冯德伦此刻还不忘“插刀”表示:“工作交给你,我打算晒晒太阳。”对建筑没多少概念的伊一、唐艺昕等人见状更是大呼:“这不叫改造,感觉有种重建的意思。”

  吴彦祖秒变“吴三岁”伊一、唐艺昕“崩溃”欲“罢录”

  自从1998年凭借电影《美少年之恋》出道以来,吴彦祖一直专注于电影事业的发展。而由于平时低调的作风,吴彦祖也很少在影片的宣传期之外出现在大众面前,因此即便已经出道近20年,也依然保持着十足的神秘感。

  在《漂亮的房子》中,吴彦祖作为“筑梦小队”的领头人,肩负着引导大家行动的责任,堪称整个节目的主心骨。因而在和每个人交流的过程中,吴彦祖也展现出了以往在镜头前极少看到的另一面。节目中,吴彦祖一会摆出严肃“前辈范儿”,教育后辈保留旧物尊重历史的重要性,一会又秒变“吴三岁”四处丢鞭炮吓队友,被发现后还假装若无其事,令唐艺昕忍不住大呼“幼稚”。

  而玩心大发的吴彦祖对于“幼稚”的评价不但不以为意,还追着队员们“狂轰乱炸”,把队友们吓得四处乱窜,最终伊一与唐艺昕忍不住崩溃大呼:“我不录了,我要回家。”

  冯德伦耍宝小动作不断 现场传授“抢镜秘籍”

  作为节目中和吴彦祖最熟的好友,冯德伦在《美少年之恋》中就与吴彦祖有过合作。此后的十几年里,两人更是合作了不下十部影视剧,堪称娱乐圈最佳拍档。不过这次被吴彦祖拉来助阵,对建筑设计一窍不通的冯德伦相较于盖房子似乎更爱活跃气氛。

  现场,冯德伦几乎成了队里的“吐槽担当”,各种耍宝小动作不断。刚进村,冯德伦就开始在古老的村落里找咖啡店和日本料理,看到破败的房屋后又立马宣布“罢工”表示自己还是打算晒太阳。清理旧物时冯德伦也没闲着,一边搬砖一边还不忘对伊一等人传授“抢镜秘籍”,导演瘾一上来还主动接过摄影机给自己拍主观镜头。而在吴彦祖在专心创作,一旁等得无聊的冯德伦摇身一变又成了“算命大仙”,一场“杀熟式”算命让吴彦祖都哭笑不得。

  相较于“不靠谱”的“最佳损友”,“筑梦小队”中的两位女生伊一和唐艺昕就显得积极主动得多。节目中,两人不仅贯彻“女生当男生用”的原则大干体力活,还承包了所有人的晚餐。然而如此贤惠能干还是逃不了被冯老板“吐槽”的命运。

  面对如此爱玩的小伙伴,吴彦祖要如何领导大家完成“废墟”改造?之后还将有怎样艰难的挑战在等待着他们?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0月13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从第三期开始,节目将回调至周日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