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一直被陈小春吼 Jasper吐槽:我想要《妈妈去哪里》

2017-10-12 15:58:07|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陈小春父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小春的儿子小小春(Jasper)出演《爸爸去哪儿5》后,成为人气超高的星二代,每次看到他在节目中被爸爸吼,总会引起不少粉丝为他抱屈,虽然他体贴的理解爸爸的脾气,却在某个小节中流露出了真实情绪。

  陈小春在节目开播之前曾说过,其实Jasper和应采儿相处的时间更多,自己则鲜少与儿子单独相处超过24小时,不难想像儿子和妻子的感情肯定更深,果然在拍摄过程中,他就因为耐不住脾气多次大声吼儿子,让人超心疼Jasper,但事后反省向儿子道歉时,对方总会无条件包容、原谅他,懂事又体贴的个性超讨喜。 

  不过即使再温柔、乖巧的小孩,也是有想妈妈的时候,Jasper曾经跟在“村长”身旁说悄悄话,说出了内心的小愿望“我好想会有《妈妈去哪里》”,他说因为最喜欢的人就是妈妈,当“村长”同情的问:“爸爸有时候有点凶,对不对?”他委屈的点点头,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人看了的心疼却又觉得好可爱,网友看了影片则笑说“求陈小春心理阴影面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