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黄景瑜《红海行动》真枪上阵 霸气演绎狙击手

2017-10-12 10:20:5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10月11日,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红海行动》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2017随时来袭,中国海军接你回家!”的定档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黄景瑜、张译、杜江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红海行动》是根据2015年海军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的,主要讲述的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故事。黄景瑜在影片《红海行动》中饰演的是蛟龙突袭队狙击手顾准。发布会现场黄景瑜身着迷彩作战服,手持枪械武器,挺拔的身姿,硬朗的面容正气十足,颇具军人本色。初次触电大荧幕就饰演军人的角色,黄景瑜表示很感谢制片、导演能够给予自己机会,参与这样有意义、有深度的国家级电影的拍摄,深感荣幸的同时,又有一种深深的使命感催促自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