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林允走冷艳路线气场全开 展现十足少女力量

2017-10-12 07:21: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近日,林允继九、十月份连续登上几本杂志封面后,再次曝光其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全新封面大片。在这组大片中,林允身着黑白色系服装,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走起冷艳路线,展现了韧劲十足的少女力量。

  在此次曝光的大片中,林允神情坚毅,气场全开,完全驾驭住了冷艳风格。而这次所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姿态、全新的风格也让众多网友眼前一亮,“超有气质,酷!”,“一贯走高级路线的少女允有自己的独特魅力”,纷纷赞叹不已。一直以来备受时尚界宠爱的林允,这次同样不负期望。刚刚结束米兰时装周行程的她,也即将出席上海时装周,在米兰林允凭借一套干练帅气的黑色西装礼服惊艳亮相,在上海时装周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人期待不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