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爱你一万年》热播 温心版青霞仙气十足惹人爱

2017-10-12 14:42:40|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温心

  由导演刘镇伟、白一骢共同担纲幕后制作,黄子韬、温心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热播,上映之后温心扮演的青霞仙子大获好评。高颜值以及温心在剧中精彩的表现,令她大放异彩,一颦一笑都牵动观众的心弦。

  影版的《大话西游》堪称经典,那剧版的则是更加具体的展现的每一个人物和故事,对于人物性格的刻画、情感的走向都更加细腻。不少网友表示,温心扮演的青霞仙子不仅仙气十足,更是呆萌可爱,亦仙亦美是她的本质,偶尔的傲娇和小脾气都惹人疼爱。但是不论是小仙女还是小傲娇,她都是大家想要保护的青霞仙子,温心每一次的出现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不得不说温心扮演的青霞仙子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令人移不开视线。

  温心饰演的青霞仙子,在剧中的感情让人心疼。不少网友评价:“希望这个可爱呆萌的姑娘能找到一个真正爱她的猴子。”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也更加关注温心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