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杨丞琳与粉丝合影后发现牙齿卡菜渣 崩溃求P图

2017-10-12 17:31:08|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杨丞琳发文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近来忙着宣传电影之余,还得开始准备巡演《青春住了谁》,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终于有了些许空档,晒出和好友一起吃早午餐的照片,并透露途中被粉丝认出、合照后,“才发现牙齿有菜渣”,让她崩溃直呼:“太糗了!”

  杨丞琳最近发文透露,把握工作空档的时间,临时约了男性友人碰面,“不但看了电影还吃了早午餐”,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却已让近来行程繁忙的她,身心灵都放松了不少。只不过,中途发生了点小插曲,杨丞琳结束和朋友的早午餐约会后,意外被粉丝认出,亲切的她大方接受对方合照的要求,没想到回车上翻看照片发现,牙齿居然卡了菜渣,“希望刚刚跟我合照的朋友们能替我修一下”,女神的直率性格笑翻网友。

  事后,杨丞琳更直接晒出“证据照”,只见她穿着牛仔无袖上衣,扎起头发,露出简约耳饰,造型利落大方,露齿灿笑却丝毫没发现卡菜渣,“这张照片其实也有看到一点点”,虽然觉得糗,但仍忍不住PO照公开呼吁当时合照的粉丝能帮忙P图,“太糗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