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别闹》曝极品男士鉴别手册特辑

2017-10-12 11:23:29|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由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近日曝光了一支“极品男士鉴别手册”特辑,特辑中于莎莎再续《兄弟别闹》“扎心”风格,搞怪表情一反片中温柔形象,用水枪、飞镖“怒射”高晓攀、尤宪超、李璨琛、田雨和陈曦,同时变身“总结帝”犀利吐槽,调侃高晓攀为“无赖中的战斗机”。同时,昔日的“极品女士”于莎莎还扬言“将生活当中的那些极品们通通挖出来,让他们无处藏身”。影片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

  《兄弟别闹》“极品男士鉴别手册”再戳心 于莎莎扬言让极品无处藏身

  影片《兄弟别闹》讲述一对混混兄弟在参加真人秀节目《浪子请回头》的过程中,结识了由于莎莎饰演的编导夏天凡,被女孩的天真善良所打动,从而决定金盆洗手浪子回头的搞笑故事。于莎莎作为兄弟改变的转折点,是影片的核心人物之一,也是电影的唯一女主。在这支特辑中,几位“极品男士”竟然连昔日的“极品女士”于莎莎都无法忍受,她一反片中温柔编导的形象,表情搞怪,用水枪、飞镖“怒射”几位“极品男士”,令人捧腹。风趣幽默的于莎莎化身“总结帝”,犀利吐槽各色“极品男士”,并向女性传授分辨“极品男士”的经验,扬言“将生活中那些极品统统挖出来,让他们无处藏身”。

  《兄弟别闹》奇葩云集“笑”果非凡 高晓攀尤宪超突破自我“极品”到底

  《兄弟别闹》作为一部嘻哈兄弟喜剧,可谓“极品”云集。特辑中,于莎莎为这些“极品男士”一一总结分类,“笑”果非凡。李璨琛饰演“坏蛋无极限”老三,在坏的同时具有意外喜感;尤宪超饰演的“无敌傻白甜”郑重,实力诠释痴傻弟弟;陈曦颠覆形象化身“邻家gay蜜”;田雨演活“无敌上司”中年主任;高晓攀则饰演终极极品“无赖中的战斗机”郑好,诠释无恶不作的不靠谱哥哥。这些演员们在电影中突破自我,彻底抛开偶像包袱,强势承包片中大部分笑点,令人十分期待。

  影片在轻松搞笑的同时,又贴近现实生活,使得影片更具思考价值,高晓攀表示影片许多素材来源于生活和自己的感悟,“会和大家有更多共鸣”。影片中形形色色的“极品”也是在生活中会遇见的人,对此高晓攀坦言“把这群有意思的男人身上的笑料打包,双十一来送给大家”。电影《兄弟别闹》由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该片将于11月10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