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蒙面唱将“粉红女王”疑现场落泪中断录影(图)

2017-10-12 10:12:5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日晚(10月15日)江苏卫视将迎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六期节目播出,堪称本季“大魔王”的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也理所当然成了本期猜评团重点“进攻”对象。然而曲风多变的她在本场独唱《追梦赤之心》之前,似有触动,心情久未平复,疑现场落泪导致录影中断,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忙上台安慰。

  早在上一期节目中巫启贤就对“粉红女王”的身份似有人选,本期节目中巫启贤还透露出,“张学友去看了一个音乐剧,然后亲自到后台去找她,希望邀请她当他的特别来宾,不是陈奕迅,而是她”。除了受到天王张学友的青睐,成为他世界巡回演唱会46场的唯一的特别来宾之外,“粉红女王”还和郭富城、陈奕迅等天王均有合作,拥有如此实力为何却在歌坛消失匿迹?巫启贤道出其中缘由:“在她的人生里面,有了一些很严重的遭遇,把她的事业挡了一下,让今天的天后名单里少了她。”

  巫启贤的讲述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不过这番话却似乎说到了“粉红女王”的心里。在独唱《追梦赤子心》之前,她突然哽咽,心情难以平复,现场不得不暂时中断录影,工作人员忙上台安慰她。此时,“粉红女王”的责任导演也现身:“我是她的责任导演,这位歌手她阔别舞台十年了。这是她第一次再登上这么专业的音乐舞台,她现在很紧张,这首歌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首歌,我希望大家(给她鼓励)。”责任导演说到动情处,也数度哽咽。在场观众无不被这真情流露的一幕所感染,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鼓励“粉红女王”。时隔十年再回舞台,这位年过四十的歌者非但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用倔强和感恩唱出了对生命的感悟。如此励志又拥有实力的唱将究竟是谁?敬请锁定本周日晚(10月15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