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拍“海外撤侨” 林超贤 虐演员虐监制虐自己

2017-10-12 07:37:54|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冯雪

  

  张译在《红海行动》中扮演队长杨锐

  叫好叫座的《湄公河行动》之后,香港导演林超贤再拍新作《红海行动》,昨日影片主创亮相,演员们纷纷吐槽导演林超贤对他们太“虐”。    于冬(博纳影业总裁):《战狼2》使用我们的桥段这是不可能的,到现在还没有人看完整片。

  “让大家感觉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

  《红海行动》以“也门撤侨”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兵分两路进行救援的故事;同时,恐怖分子首领正在密谋不法行动,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剧组远赴摩洛哥,开启了长达4个半月的拍摄,目前影片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每次拍新片,对林超贤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他说自己拍了20年电影,从来没有这么苦,“真的,演员们可能都是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尤其是我的监制,他真的是拼了命,差一点在那边倒下了。”

  林超贤对主创和所有帮助这部电影的人表示深深感谢。他说自己在现场确实是很疯狂的状态,因为要动用军备,而且拍摄这部电影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麻烦,“有时候我为了要一些画面,让大家感觉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想的,有时候变来变去,今天要这样,明天要那样。所以,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