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银杀2049》定档10.27 人物海报首曝光

2017-10-11 10:39: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喜大普奔!由“科幻片教父”雷德利·斯科特监制的21世纪科幻动作巅峰巨制《银翼杀手2049》目前最终定档10月27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全制式在内地全面上映。该消息一出令引颈期待许久的诸多内地观众异常兴奋,均表示苦等多日终于可以提前一睹为快。

  与此同时,该片还首次曝光了六款“背水一战”版人物海报,延续了影史科幻经典前作《银翼杀手》中下雨潮湿的基调,未来感十足的城市、酷炫的科技蓝背景之下,六大关键人物悉数登场,颇有背水一战的姿态,而透过他们或坚毅、或淡定、或决绝的表情神态和各有特点的衣着装扮,也呈现出了人物的不同性格与身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