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秦海璐成拍摄范本 十一假期这样凹造型(图)

2017-10-08 09:08:0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时装周、电影节、日常出行,秦海璐的时尚感越来越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一种东方韵的气质仿佛刻在了她的骨子里。穿搭、拍照姿势自然成了观众们的学习范本,眼看十一假期就要过去,当然要有美美的照片留存。

  采用黑白色的风格,给人一种吸睛的感觉,唯美、细腻,举手投足间有一种直击灵魂的feel,这样的画风摄人心魂,美的让人移不开眼。或者随意的一款印花连衣裙配上自然的披肩发,在这个有着些许凉意的初秋正合适,简约的搭配充满了撩人的气息,气质且优雅。当然光有黑白系还不够,在绿植当中身着一身白色连衣裙,整个画面色彩质感十足。修身的连衣裙掩映在葡萄藤的绿叶当中,轻轻松松凹出了小女人味儿的气息。一身印花连衣裙更是满满的青春感,配上俏皮的丸子头,即使是低头看书都能感受到满屏的青春范儿。波西米亚风当然是海边必备,一袭彩色条的长裙和被海风微微吹乱的头发,一股凌乱的优雅轻轻松松让人移不开眼球。

  秦海璐实力演绎大片质感,大气中不失撩人的气息感,让你美的有范,还不get起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