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爸爸5》杜江首次成功反套路 嗯哼神点评充满中国心

2017-10-06 08:38: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大热的《爸爸去哪儿5》昨日播出了第四期会员抢先版,在往期节目中,嗯哼神奇的脑回路加上频繁的套路,就萌倒了一大批网友。嗯哼能拥有强大的词汇量和表达能力,和爸爸杜江以及妈妈霍思燕平日里的教育分不开。朋友般的父子相处模式,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但杜江却没少被嗯哼套路,本期节目中更是互相套路了起来。    

  嗯哼套路再升级 杜江反套路首成功

  往期节目中,嗯哼套路老爸的日常还历历在目,“自己放屁却说爸爸咖啡有臭味”“套路爸爸学公鸡打鸣”“让爸爸陪自己玩游戏却被说幼稚”这类套路不胜枚举,杜江还未从之前套路日常中走出来,在本期节目中,嗯哼日常套路再升级。早晨一起床,嗯哼便开始套路自己的老爸。为了让爸爸起床,嗯哼对杜江上演先表白后套路的戏码,本以为是父子间的日常表白,没想到结局却是爸爸又被活生生套路了。不过这次杜江来了次反套路,发现被套路后立刻用同样温柔表白的方式套路了回去,开播以来首次反套路成功,真应该给心酸的老爸杜江点个赞。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这对父子真让人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