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丝莱特加盟《阿凡达》续集 再与卡梅隆联手

2017-10-04 13:42:3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刘欣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将前往“潘多拉星球”!《好莱坞报道》确认,温丝莱特将加盟《阿凡达》(Avatar)续集,这位《泰坦尼克号》(Titanic)女主角,将再次跟詹姆斯·卡梅隆合作。在《阿凡达》四部续集中,目前还不确定凯特·温丝莱特将出现多少次。

  对于凯特·温丝莱特加盟《阿凡达》续集,詹姆斯·卡梅隆非常高兴:“20年了,自从合作完我职业生涯最有成就的电影之一《泰坦尼克号》以后,凯特和我一直期待一起做些什么,我已经等不及想看到她扮演的罗娜尔(Ronal)这个角色。”

  詹姆斯·卡梅隆目前在同时拍摄《阿凡达2》和《阿凡达3》,他计划稍后同时拍摄《阿凡达4》和《阿凡达5》。

  在1997年的时候,詹姆斯·卡梅隆和凯特·温丝莱特联合制作了票房大片《泰坦尼克号》,那部电影当时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在全球获得了21亿美元的票房,《泰坦尼克号》一度是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直到后来被卡梅隆执导的另一部电影《阿凡达》超越。

  凯特·温丝莱特下一部将要上映的电影,就是她和伊德瑞斯·艾尔巴联合主演的灾难爱情片《远山恋人》(The Mountain Between Us),同时她还参演了伍迪·艾伦执导的新片《摩天轮》(Wonder Wheel),该片将于今年12月上映。

  按照20世纪福斯公司的安排,《阿凡达2》将于2020年12月18日上映,《阿凡达3》将于2021年12月17日上映,《阿凡达4》将于2024年12月20日上映,《阿凡达5》则将于2025年12月19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