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孙俪斗狼救子催泪飙演技 丁黑:原声出演更出彩

2017-10-03 09:01: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由丁黑执导、孙俪领衔主演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无疑成为十月国庆黄金周中关注、热度最高的年代大剧,近日剧情也由前半段的轻松欢乐,走向高虐揪心,引发新一波的讨论热潮。女主角周莹历经丈夫吴聘逝世、沉溏流产、陷害入狱,到误以为自己连累沈星移丧命而失去斗志,孙俪再一次将自己的演技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剧情走向的推进与历练,将同样的哭戏情绪, 透过细腻的塑造力 ,最终达到截然不同的质变,网友甚至忧心“孙俪每次都动真感情去演,这么哭很伤身体” ,睽违十四年再度合作的丁黑导演也给了高度肯定“孙俪完成了本身到角色的跨度” 。而在今晚的剧情中,失去往日开朗斗志的周莹,也因为认子怀先,展开“为母则强”的力量与狼恶斗,当她眼见怀先为了保护自己,鼓起勇气挥舞火棒时,孙俪焦急的神情及低哑无声的嗓音喊出“怀先快跑” ,再次让人感受到孙俪扎实的演技以及纯熟的台词功底配合的丝丝入扣,持续点燃观众每一分情绪,而再遇“重生”却“绝情”的沈星移,巧妙的悬念设置激荡而来,再度让观众对两人的波折情感产生期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