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恋情稳定!蕾哈娜与亿万富翁男友共享中式晚餐

2017-09-30 12:31:16|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蕾哈娜和男友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在梅费尔区(伦敦最中心的一个城区,一个时髦的富人聚集区)的知名中国餐馆享用了一顿浪漫的晚餐。

  当晚,蕾哈娜全黑套装现身,身着一件黑色的休闲外套,内搭毛衣塞进迷你裙,展现了她的身材曲线,并搭配上了本季最新款的短靴和知名品牌的手袋。乌黑的长发被绑成了一个马尾,脸上妆容自然。而她的亿万富翁男友哈桑则一直保持着低调,穿着t恤和夹克,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戴着压得低低的棒球帽,看上去很随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情侣结束用餐后并未一起离开餐厅,而是选择了分头行动。

  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蕾哈娜和哈桑在伦敦约会,这个消息在当时就引起了轰动。哈桑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家族企业Abdul Latif Jameel的副总裁兼副主席,而蕾哈娜并不是他第一个著名的爱情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因为他的前女友是英国超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