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孙俪《那年》入狱催泪 素颜哭戏见证真“眼”技

2017-09-30 08:44: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在即将迎来的黄金周假期中,由丁黑执导、孙俪领衔主演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持续热播,如无意外将成为国庆电视剧的主力军,继续“霸屏”刷新收视纪录。该剧后期剧情开启高能模式,周莹的商海励志与情感跌宕让人更加热血沸腾与纠结虐心,昨日各方势力涌动,私利、阴谋向周莹及机器织布局股份袭卷而来,周莹含冤入狱,也引来新一波高潮。赵白石狱中劝说周莹放弃股份以换取生机时,孙俪再次飙出哭戏“第十八层”层次,将其委屈不甘、屈辱愤恨,为了吴家东院与婆婆却不得不妥协的情绪,透过“眼技”发挥的淋漓尽至,也引发一波网友热烈讨论“每段哭戏情绪都不同,这段忿恨委屈与哭棺时的绝望全然不同”“太真实,我受委屈赌气的哭就这样”,更有网友表示“孙俪哭戏完全不在意妆容或美丑,只有人物情绪”直呼“孙俪真的太会勾人情绪了”。而继大S舒淇“明星”进入追剧入坑模式后,小s也在微博公开表白:“孙俪也太会演了吧!我想跟她做朋友~崇拜啊崇拜。”,足见孙俪狠下苦工的扎实演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