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比伯与女星葆拉保林结伴去教堂 离开后悄悄约会

2017-09-30 12:32:18|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比伯与保林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9月27日星期三晚,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美剧《球手们》(Ballers)女星葆拉·保林(Paola Paulin)结伴前往教堂。

  一直笃信宗教的比伯最近更加虔诚,经常去教堂听布道、做礼拜。知情人说:“早些时候他们会面后,贾斯汀坚持要她和自己一起去教堂。从教堂出来后他们躲开狗仔队,共度私密而亲密的约会。”两人当晚都衣着随意,比伯穿着绿松石色的夹克和破牛仔裤,葆琳身穿白色背心和蓝色牛仔裤,脚蹬白色运动鞋。

  两个月前,比伯宣布取消Purpose世界巡回演唱会剩余的演出,专注个人生活,休养身心。知情人说:“他本来还犹豫不决,山歌教的教会成员告诉他不必违心而为,上帝会保护他。”比伯在8月3日的长微博中说:“很感谢巡演路上有你们所有人一路相伴,我为巡演而感谢,但主要还是感谢你们陪伴我的人生。有时候我会感觉不安全,让破裂的关系决定我对待别人的方式,让痛苦、嫉妒和恐惧主宰我的生活!!!我非常清楚自己从来就不想完美,也会继续犯错,但我不想让我的过去主宰未来,我不为自己的错误而羞愧。我想成为一个男子汉,吸取教训,成长成熟起来。我希望你们都知道这次巡演的经历难以置信,也让我获益良多。我想我的职业生涯可以持续下去,但也希望我的心和灵魂可以持续,这样就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为人夫,为人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