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国庆档《追龙》今日公映 看点数不尽一刷不过瘾

2017-09-30 08:00:39|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宇静

  

  由甄子丹、刘德华出演的动作猛片《追龙》于今日正式公映!黑帮动作题材、真实传奇改编、超强的实力派阵容强强组合,在国庆档一众佳片中强势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国庆最大的一批黑马。许多看片观众表示自己看低了《追龙》:“真的没想到,原来国庆档所有片子中,最有诚意的是《追龙》!太赞了!”更有知名影评人在观影后赞叹:“《追龙》这回讲跛豪与雷洛的半世交情,不浮不煽不套路,一笔笔的感慨,涂抹成香港的夜空以及九龙城寨的底色。”《追龙》究竟有什么看点能如此收割众多业内外各方观众的芳心?看点如下! 看点一:两大“戏精” 甄子丹刘德华首次合作化学反应惊人! 甄子丹、刘德华作为演艺圈的两位“大佬”,从影35年来的首次合作堪称“圈内大事件”。为真实还原“跛豪”这一人物形象,甄子丹戏里与刘德华切磋演技;而戏外要每天耗费3个小时的特效化妆,24小时的潮州话教学以及无数次的“学跛”。

标签:刘德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