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爱在星空下》杀青 贾乃亮陈意涵致敬“同行者”

2017-09-30 11:17:54|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由青春你好传媒、完美世界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出品,陈畅执导,李花编剧的都市暖情电视剧《爱在星空下》近日正式杀青,该剧由贾乃亮、陈意涵、陈小纭、冉旭、傅孟柏、王璟彦、梁超、杨青、彭博、梁小润、谭佑铭、裴立言等主演,李依晓、白志迪、许文广特别出演,汇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的演员班底。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共同在星空下谱写了在“浮华”中回归自我的故事。

  《爱在星空下》曝杀青照  星空见证“不为人知”的红与黑

  作为首部聚焦娱乐圈的红与黑,讲述身处娱乐圈不同位置的人们,如何在困境中突破自我,回归初心努力成长的故事。《爱在星空下》在官宣之初,凭借着独特新颖的题材,贴合现下社会热门话题,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影视新秀+实力戏骨,以及充满视觉狙击的海报,从而备受瞩目。

  在曝光的杀青剧照中,众演员与幕后主创团队在星空元素的背景下合影留念。贾乃亮饰演“巨星”苏星,光鲜的身份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忧郁。陈意涵饰演的孙小艾,坚强乐观性格的背后却是不为人知的情伤过往。陈小纭饰演的朱莉与傅孟柏饰演的齐悦,两人在娱乐圈努力背后的郁郁不得志......过度闪耀的镁光灯让人们关注他们的光环,但是,也让他们拥有着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在不被外界理解的情况下,头顶的星空却见证了所有“不为人知”背后的心酸与不易,所以,这里的每个人对于“星空”都有着自己的理解。

  《爱在星空下》面对“浮华”发言   感谢所有星空下的同行者

  《爱在星空下》面对“浮华”发言,基于现实却高于现实的戏剧化人物设定,希望能够让外界看到其“叩问心灵”的真实。随着整部剧的正式杀青,整个台前幕后团队三个月的拍摄,所有的坎坷、磨合与坚持,此刻都有了温暖的含义。同时,也要感恩每一个在星空下的与之同行的人,这些同行的人在泪笑间讲述和完成了这个故事,而他们也成为了彼此诉说的故事里的人,不能改变“浮华”的外界,那就选择做真实的自己。

  据悉,《爱在星空下》杀青后即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依托现实用心打磨的剧本,多棱镜式的故事脉络折射出人性的复杂性,娱乐圈浓墨重彩一角的缩影,青年实力演员+自身戏骨演员联袂演绎,经历99天的紧张拍摄,从酷暑到凉秋,相信《爱在星空下》将会带来一场从视觉到内涵均为上乘的品质盛宴,追剧党可以从现在开始期待好戏开场!

标签:贾乃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