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蔡依林许愿"假如长到190" 粉丝帮她圆梦了

2017-09-30 17:32:43|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蔡依林与模特合照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9月30日报道,蔡依林(Jolin)结束米兰时装周的行程后,马不停蹄赶往巴黎,29日出席品牌的After Party,和目测相差30公分的190公分超模合照,忍不住笑嘲自己根本是“小朋友系”,粉丝为了满足她“假如10190(依林190)”的心愿,特别帮她P了双大长腿,气场仍旧非常强大!

  接连多天在米兰、巴黎等地看秀跑趴,蔡依林换上的每套服装,普遍备受好评,29日现身品牌的秀后派对时,顶着利落短发、全部塞向耳后,突显银色炼状耳环,服装方面,她身穿一件橘咖色贴身洋装,衬托出前凸后翘的曲线,左肩的透肤设计,若隐若现出性感的手臂刺青,最后以一双细带高跟鞋完成穿搭,率性又有型。

标签:蔡依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