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年花开》孙俪陈晓演技炸裂 弃剧的观众又回来了!

2017-09-29 11:22:09|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那年花开月正圆》由孙俪和陈晓主演,今天9月28日已热播至56集,但由于后半部分剧情的荒唐,孙俪越演越神通广大,观众却越看越尴尬,呼风唤雨已经不足以形容她的能耐了,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弃剧!

  不过明天的预告中周莹(孙俪)被杜明礼陷害入狱,星移(陈晓)和赵白石(任重)竭尽全力相救的剧情充分展示了演技,弃剧的观众们可以回来大饱眼福了!

  

  星移(陈晓)对赵白石说道:只要你能安全把周莹(孙俪)就出来,我可以答应你一切条件!

  

  赵白石:我一定会把周莹(孙俪)救出来,而且我没有条件!

  

  这两个人在整部剧中为了周莹(孙俪)真是操碎了心,而周莹却心里只有吴聘,即使此前对星移(陈晓)有过一点点动心,知道军需案内幕后又被沈四海连累!赵白石就更不用说了,哪怕已经娶了吴漪心里念的却还是周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