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女侠演员怒怼卡神:不懂这个角色就闭嘴

2017-09-29 14:06:21|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琳达·卡特版《神奇女侠》曾在国内播出

  网易娱乐9月29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针对《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一片的评论在网上引发了不少争议,不少影片支持者对卡神的评论非常不满,其中就包括上世纪70年代《神奇女侠》电视剧的饰演者琳达·卡特(Lynda Carter),后者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喊话卡梅隆:“你不懂这个角色,还是闭嘴吧。”

  DC漫改电影《神奇女侠》上映之后票房直线飘红,也被不少人认为是一部“女权主义”电影,然而也有不少人对这部影片不太感冒,其中就包括知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今年8月卡神接受采访时表示《神奇女侠》是女权主义的倒退。卡梅隆当时表示:“好莱坞先前对于《神奇女侠》的沾沾自喜和赞誉都是一种误导。神奇女侠是一个被物化的角色形象。这只是男性主导的好莱坞的一个老套路。”卡神也以《终结者》电影的主角莎拉·康诺(Sarah Connor)为例,表示这才是强大女性角色的模板。

  之后《神奇女侠》导演帕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做出回应,表示并非所有女性角色都得要“艰苦顽强、麻烦缠身才能显得强大”。

  卡梅隆昨天接受THR采访时再次发声,表示《神奇女侠》是部好电影,仅此而已。神奇女侠这个角色没有创新,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有身着紧身衣的强壮女性角色。不过卡梅隆也表示,自己对《神奇女侠》的评论应该要考虑上下文,当时他是拿这个角色和莎拉·康诺做比较。

  琳达·卡特是上世纪70年代《神奇女侠》电视剧的主演,她也是电影版《神奇女侠》的坚定支持者。日前她在Facebook上发文,直言卡梅隆“不懂神奇女侠这个角色”,要求后者停止自己的批评言论:“写给詹姆斯·卡梅隆-请停止贬低《神奇女侠》:你这个可悲的灵魂。或许你不太理解这个角色,而我肯定是理解的。就和所有女性一样——团结起来的我们更强大。你对于帕蒂·杰金斯这位优秀导演的恶毒攻击,十分的不明智。这部影片拍的恰到好处。盖尔·加朵非常棒。我很清楚这些,卡梅隆先生——过去40年里我一直是这个角色的体现。所以——请停止贬低这部影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