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吴建豪《如果爱》与张柏芝上演虐心爱恋(图)

2017-09-28 14:13:29|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近日,都市时尚暖情大剧《如果,爱》推出五分钟片花及全阵容海报。该剧由编剧朱柒柒、导演张哲书,以及偶像剧王《克拉恋人》的原创班底共同创作,打造不同阶段的“情感修炼集中营”。影视歌三栖亚洲全能偶像吴建豪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宋乔植,与女主角张柏芝上演了一场纠葛的虐心爱恋。

  吴建豪作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全能艺人,近两年也是作品频频,去年年底播出的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中吴建豪将拓跋余这一角色的霸道冷峻诠释得入木三分,收获了一众好评。在音乐方面,2016年底发行的专辑《#MWHYB音乐不羁》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及口碑,专辑中吴建豪亲自参与到MV的制作及编舞,同时展现出了他多面的才华。

  早前出席纽约时装周,吴建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影视作品,他曾表示,任何有挑战性的角色,自己都会想要去尝试。在他最新拍摄的电视剧《如果,爱》中,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宋乔植的情感表达十分细腻,在亲情与爱情的选择中他会迷失、彷徨,在人生的选题上他将经历磨难并不断成长。片中吴建豪的内心戏以及与万嘉玲(张柏芝饰)的虐心爱恋都十分具有看点。

标签:张柏芝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