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宣布引退八卦不断 安室奈美惠25年来罕见发怒

2017-09-27 13:20:52|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室奈美惠日前对外宣布明年开始正式引退,堪称让全亚洲歌迷震惊不已,不过她退休的原因众说纷纭,包含有揣测她要再婚、认为自己不红,甚至连离婚及丧母原因都被提及,让向来不理睬八卦消息的安室奈美惠都罕见怒了,发出声明希望外界不要再猜她引退的原因。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的消息一出后,四面八方的八卦消息窜出,有人说她已经买豪宅退休、又有说要再婚、还有人爆料她是自认不红才引退等消息,让出道25年的安室奈美惠也罕见动怒,在网上发出声明,希望外界不要再对自家员工以及家人胡乱揣测;这和过去对于八卦消息不为所动的她,反应差很大,也让粉丝认为这些爆料已经触怒安室底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