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大鹏怼黑心要钱影评人:我的电影再怎么也不止一星

2017-09-26 11:22:47|来源:搜狐娱乐|编辑:汪静涵

  

  近日,大鹏被曝光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声称要揍一个号称“二月鸟语”的影评人,因为这个人“油腻猥琐,靠骂各种电影做生意。电影没上映就写好一颗星影评,这不是鸡贼,这是坏……我要扇他大嘴巴子!”

  

  9月25日,《缝纫机乐队》首映礼上,主持人提到这个话题,大鹏说:“电影开始放映的时候,每个人观影感受是非常主观的,比如说你觉得这个戏里面杉子演的差点意思,都是可以写的。但是,前提条件是你要看了这部电影之后再说话,现在有一些人没看电影,也不知道在哪搞了一个票根,晒出来说我看电影了,给你电影打出评价。我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你只要看了,各个角度去描述,但是我不能够接受恶意打一个评分,当你去联系他的时候,他突然告诉你,想删吗?要五千块钱。这个行业被一群人变得不那么透明。”“我非常尊重影评人,我不尊重坏人,用差评吸引眼球。我的电影再怎么样也不止一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