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少年盾》海报燃情袭来 忠勇少年铸就热血青春

2017-09-26 14:58:4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姜潮

  由云端传媒、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建元传媒、芒果TV、七印象传媒、永遇乐文化联合出品,夏蕾、朱文玖担任制片人,导演韩青 、李伟所执导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人物海报燃情袭来,以姜潮、袁冰妍、赵顺然等为代表的警校学员给大家带来了一种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

  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人物海报震撼公示,画面以犀利直接的硬线条更好的刻画出了不同角色对于“使命”的丰富内心世界,浓重的色彩紧扣热血燃情的主题,海报中人物坚毅的眼神、顺颊而下的汗水再配上那一抹好似激战后的毫不畏惧,一切恰到好处又直击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并荡起一种对于青春热血的强烈共鸣,这样的海报风格完美呈现出了剧中警校生们对于“警察”这一神圣职位的浓浓敬意,同时也不乏透露着少年们心中极其坚毅的信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