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明星杂志照人比花美 白百何俏丽刘诗诗仙气

2017-09-26 14:02:10|来源:华声在线|编辑:梁宁

  娱乐圈女明星可谓处处都在争先斗艳,无论是出席秀场活动,亮相机场凹造型还是登上时尚杂志封面,都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在时尚杂志封面上,或是霸气妆容礼服控,或是文艺清新复古风。今天就盘点几位与花争艳的明星封面,看看是人比花美还是花比人艳。

   

  白百何登《悦己SELF》杂志6月刊。白百何一袭墨绿色与白色相间的长裙坐在满满都是白花的屋中,显得惬意,文艺。凌乱的微卷中发加上素雅的妆容一切看起来都充满宁静与闲适。而拍摄人员透露:白百何很爱笑,笑声极有感染力,她一笑,片场直接升温,虽然窗外阴雨绵绵,但屋内却暖暖的。原来,快乐真的是有温度的。

   

  “封面女王”倪妮登上杂志封面可谓家常便饭,在2014年倪妮登上《芭莎珠宝》四月刊封面,一头波浪卷,佩戴Dior腕表,背景则是由玫瑰环绕。精致的妆容让倪妮粉嫩迷人,并不浓艳的打扮却让玫瑰成为了配角。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