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期】1+1观影团:《极致追击》“精灵王子”破局

2017-09-25 16:11: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公映。《极致追击》的故事发生在短短24小时之内,全片节奏紧凑,一气呵成。它讲述了前SAS特工丹尼·斯特拉顿为了爱情来到中国,成为一位专门护送顶级艺术品的安保专家,孰料,一次任务的失败令他的人生丧至谷底。为了东山再起,丹尼力组S.M.A.R.T.小队再度接单,但却卷入了一场被精心设计的局中局。此番,“精灵王子”转行“洋镖师”,他将如何力挽狂澜,带领S.M.A.R.T.小队搏命破局,绝地重生?9月30日,为你揭晓。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极致追击》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29日12:00        

  参与人数:8人,每人获得两张《极致追击》电影票

  观影方式:获奖网友自行兑换观看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极致追击#并@ 你要带去看电影的TA,说出你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极致追击》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