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孙俪《那年》“演哭”自己:感受到周莹背后的孤独

2017-09-25 13:44:07|来源:搜狐娱乐|编辑:汪静涵

  

  由孙俪领衔主演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日前孙俪饰演的少奶奶周莹,因筹备多时的织布局被砸而气急吐血,面对沈星移炽热的情感而开神堂发誓“永不改嫁” ,再度迎来一波新泪点!然而即使周莹面对如此大的挫折,从小野生野长的旺盛生命力让她迅速振作起来,不但惊世骇俗的提出“银股制”向员工募款 ,让织布局再度起死回生,也因此让员工向心力十足,创下前所未有的业绩纪录!但是隐藏在周莹逐渐升级经商之道的外表下,是内心无尽的孤独,孙俪接受采访时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周莹到后面,做生意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还存在,她太孤单了” !而在今晚播出周莹目送吴漪出嫁的内容中,周莹倚门回想起与吴聘新婚情景历历在目,不禁笑著落下泪来,孙俪现场看到这段回放时,居然把自己“看哭了”,然而据了解,该场戏原本被丁黑导演大刀阔斧删剪近一半,拍摄时导演与孙俪两人突然“心电感应”应该演下去,所幸孙俪早已将原始版剧本熟记于心,表演效果也再次给了导演一次“惊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