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华丽开启

2017-09-25 16:37: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9月23日晚,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华丽开唱,暌违7年再回北京开个唱,对Angela来说不仅是一次强势开跑,更是对歌迷们多年支持最好的回馈,Angela感动说到,之所以将纯粹REMIX北京站的场馆选择在首体,是因为7年后再回北京开个唱,一定要选择在同一个地方,重温故地的感动。对于等待多时的歌迷来说,北京站作为纯粹升级后的第二轮首站,当晚现场的精彩程度足以圆满了七年的等待!从音乐到舞美都堪称今秋难忘的青春回忆,万人KTV的盛况再次在首都体育馆重现,场面感人至极!

  不同于上一轮的纯粹巡回开场,此次升级后的纯粹REMIX ,Angela化身天使,感动唱响红遍大街小巷的经典曲目《隐形的翅膀》,特别呼应歌曲和主题特别制作的多个LED屏舞台,酷似由多颗不规则的钻石组成的华丽翅膀,在灯光的交相辉映下绽放着璀璨光芒,Angela身背一双精致的羽毛翅膀登场,寓意不凡及美丽的天使降临人间,在熟悉又感动的旋律中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从《寓言》到《欧若拉》,从《从遗失的美好》到《隐形的翅膀》,张韶涵的每首代表作都像一把刻度尺,在我们短暂却美好的青春里度量着每一段或甜或酸的记忆。在纯粹REMIX的北京站现场,Angela不仅连唱了多首经典曲目,更在几个演出章节中特意演唱了上一轮纯粹没有唱过的歌曲,如《偶尔》《复活节》等,在演唱《偶尔》时,Angela站在透明盒子中,造型魅惑而神秘,经典曲目经过重新编曲后,在时间的沉淀下重生全新的生命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