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景甜上线《青春旅社》蹲地吃瓜偶像包袱碎一地

2017-09-25 09:37: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青春旅社》已于上周六开播第0集,为节目正式播出做预热。11位性格鲜明、各具特色的主人公相聚一起,准备开启共同创业的青春之旅。景甜作为节目嘉宾之一,一出场便用爽朗的个性收服了观众的心。

  由于拍戏,景甜比其他嘉宾晚到,到达旅社时已是深夜。当其他嘉宾已经做完游戏准备回屋睡觉时,景甜变身“女汉子”,在黑夜里独自扛着大行李箱来到旅社。景甜也发布微博调侃自己:“出门如搬家,给自己跪了。”不知道新晋代货女王景甜这个大箱子里装了哪些小宝贝。

  一进旅社,景甜便热情地和其他嘉宾打招呼,而后,拿起桌上一片西瓜,毫无偶像包袱地蹲在地上就啃起来,样子呆萌可爱。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景甜爽朗大咧的性格却深受网友们的喜欢,纷纷评论道“景甜大大咧咧好可爱啊”“原来景甜是个话痨”。

标签:景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