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那年花开》周莹这一世深爱的两个男人先后离她而去

2017-09-25 15:55:1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的沈星移本是一个只懂得吃喝玩乐的浪荡子,却因为爱上了周莹而逐渐开始改变。沈星移不思进取,却因为和周莹打赌,开始自己跑街送货,在生意崭露头角,却还是输给周莹。却也履行诺言,在人满为患的街头男扮女装,只为博周莹一笑。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结局

  就像沈星移说的那样:总有一天,哪怕全世界人都反对,我也要风风光光把你娶回家。可是当沈星移去提亲,去遇到周莹在祠堂发誓“生生世世永不改嫁”,沈星移拖着被打断肋骨的身子扑倒在大街上。爱上一个人,便从此有了软肋也有了盔甲,少奶奶是爱沈星移,她就算是想要跟沈星移在一起,但社会不允许,也许就是“恨不相逢未嫁时”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