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家长了?余文乐晒全家游伦敦照 女友也在其中

2017-09-23 12:44:55|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余文乐带女友(左一)与家人游玩

  余文乐晒出女友和妈妈的背影照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与王棠云(Sarah)交往9个多月,恋情越来越稳定,继22日悄悄在社群网晒出小俩口的背影照后,稍晚居然晒出带女友见家长的正面照,并大方写道:“Family time”,平凡温馨的画面充满着幸福感,可见女友在他的心中的地位。

  余文乐最近到伦敦参加时装秀,结束行程后,和王棠云以及家人继续留在当地旅行,等同于正式带女友见家长了,照片中只见女友站在画面的最左侧,女方虽然刚好被影子遮住、但甜蜜笑容藏都藏不住。

  可能是度假放松的关系,鲜少秀恩爱的余文乐,意外晒出恩爱照片。9月23日清晨,余文乐再度在社交网站晒出照片,背景是在伦敦的巴罗市场,镜头对准前方的两个女人,看得出来分别是他的妈妈和女友,拍下这张照片后,有感而发地说:“两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小巨人”,罕见公开告白的文字,获得许多粉丝的祝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