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赵又廷迪丽热巴同发声明斥谣言 造谣者道歉

2017-09-23 07:16:2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9月22日报道 22日,赵又廷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怒斥从豆瓣上流传出的对于赵又廷与某女艺人的关系进行无端恶意揣测,声明表示:“以一张所谓爆料人聊天对话截图造谣生事,图中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

   9月22日,迪丽热巴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布声明,怒斥部分网络用户在个别网站上发布关于迪丽热巴和某男艺人的虚假、侮辱性信息,以所谓微信聊天对话截图而进行恶意揣测。声明表示,该信息被众多平台与网络用户大肆传播、扩散,严重损害了迪丽热巴的个人形象和名誉,也对艺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

  据闻,是因为有人爆料,去年两人在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曾在一起过。其实这个谣言去年就被辟谣过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