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透:赵白石舍命救周莹(图)

2017-09-22 15:01:40|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开播就受大家的喜爱,随着剧情的发展,赵白石喜欢上周莹,一见周莹就开始背四书五经,周莹要走,赵长老又开始犹豫舍不得,昔日闷骚县令赵白石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爱你在心口难开,赵白石起初因为周莹的不安世俗礼法而嫌弃无奈,后却因为周莹的洒脱随性用情而不自知。但是大家想知道赵白石喜欢周莹为什么娶吴漪?不过在网友剧透下知道赵白石结局舍命救周莹。

  爱就会紧张,就会身不由己,不管你是谁。赵白石喜欢周莹,已经路人皆知,他也知道自己不该喜欢,可有谁能控制自己喜欢一个人呢?因此每次见到周莹,赵大人都神不守舍,心不知飞哪儿去了。初始沉迷于温文尔雅的吴聘,后来盼着桀骜不驯的沈星移,现在是“闷骚县令”赵白石,感觉周莹就是开挂的人生啊!

  

  剧中赵白石是一个少有的正面人物,面对周莹的击鼓鸣冤,他都是鼎力相助的。这样一个迂腐呆板又不失清明的赵白石,面对不按常理出牌的周莹常常被怼的哑口无言。在多次接触之后,在周莹两次遇难之后,在看到周莹和沈星移亲密的画面之后,赵白石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了周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