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年花开》陈晓扮女装 网友赞人美敬业演技好

2017-09-22 15:33:4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陈晓扮女装

  

  陈晓

  由丁黑导演执导,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卫视热播,昨天的剧情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以一身媒婆装搞笑登场,瞬间引起观众热议,虽然陈晓曾在演京剧旦角时反串过虞姬,但正儿八经地穿女装还是第一次,更何况还是极具喜剧感的媒婆装,让不少网友感到十分佩服陈晓的敬业,为了演好角色全然不顾偶像包袱。

  早前,沈星移曾跟周莹打赌做生意,如果沈星移赢了,周莹就要做他的女人,如果周莹赢了,沈星移就要穿女装游街并大喊“我不如女人”。迪化之行中周莹先于沈星移卖出土布,在这场赌局中取得了胜利,所以当沈星移回到泾阳,就要履行他的赌约了,但沈星移对于这个结果却十分坦然地接受了,很干脆地换了一身媒婆装出现在大街上,还模仿女人的神态和语气真的游起了街。然而周莹却还嫌这个惩罚轻了,甚至故意捉弄他要求他去人最多的鼓楼,没想到的是,沈星移居然照做不误。周莹看着在人群中刻意模仿女人姿态的沈星移,心情渐渐开始复杂起来,她本来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来看沈星移履行赌约,但没想到沈星移竟然如此走心,丝毫没有把他们之间的口头约定当成儿戏,仿佛与周莹的一切誓约对于沈星移来说都非常重要,重要到即使要让自己丢脸、掉面子,也依然要认真履行。这样的沈星移让周莹忍不住心动了。同时,也看得不少观众心痒痒,表示两人的感情进展太慢,看得大家很着急!很多观众都留言表达了对“星莹CP”未来感情走向的期待。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周莹是否能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沈星移还会使出怎样的求爱策略?敬请收看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