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冯小刚有多爱徐帆?看《芳华》中的女主角就知道了

2017-09-22 11:01:35|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冯小刚导演的新作《芳华》即将在十一档上映了。从选角到拍摄都倾入了冯导的诸多心血。点映一播就颇受好评。

  

  在电影《芳华》中,除了黄轩冯导全部选用新人参加拍摄。冯导对女演员的颜值要求那是相当苛刻,前提就是没有动过刀子的再来还要有那股灵气。在这样严苛的要求下挑选出的女演员,颜值不但逆天骨子里还自带那个年代的纯粹感,画面相当养眼。

  

  在几位女演员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女主角何小萍的扮演者苗苗。没有表演功底的她第一次演戏就担任冯导的大作《芳华》,想低调都难。

  照片一出关于女主被讨论得最多的就是颜值。不过也是,电影没看也就只能讨论颜值了。女主苗苗精致的五官在小脸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完美,颜值没得话说,不过这姑娘看着有点眼熟。

标签:冯小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