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飞行员助拍阿汤哥新片身亡 家属:阿汤哥有责任

2017-09-22 09:05:25|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受伤复出后,随即忙于宣传新片《美国制造》(American Made),但是该片近来却爆出争议事件,因在该部戏拍摄期间,有两名飞行员因协助拍摄遭遇飞机失事意外,当场身亡,另一名机上组员则身受重伤,半身瘫 痪,死者家属对此提出告诉,并称汤姆克鲁斯以及电影导演都必须负上责任。

  电影《美国制造》在拍摄期间,于2015年11月发生飞机失事意外,两架小型客机坠毁,两名飞行员Purwin以及Carlos Berl当场身亡,另一名机上组员身受重伤,下半身瘫痪,两名死者家属在2016年向法院提出申请,控告该片制作公司过失致死。

  根据《The Blast》报导,近日该案件的法庭文件曝光,虽然电影导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以及汤姆克鲁斯都没有在被告名单中,但是死者家属认为两人都必须为此该意外负上一部分的责任,“这部电影是一部高风险,充满高难度动作的作 品,导演和汤姆克鲁斯为了要求要有华丽的飞行动作,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必须增加飞行时间。”

  除此之外,文件中还提及死者家属控诉制作公司,在拍摄期间省略了不少安全措施,飞行员必须开着老旧的飞机,进入不熟悉的山区,加上当天气候不 佳,酿成了意外。 家属还公开了一封邮件,为其中一名飞行员Purwin曾寄给制作助理表示,“你不了解为了汤姆克鲁斯的处境,整个飞行团队都发现我们每次在空中,飞行人员 的安全与出意外的机率只有一线之差,你必须相信我!”家属认为这次意外阿汤哥与导演都必须负上一部分的责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