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德华受伤康复后又有新病情 自曝患有创伤后遗症

2017-09-22 07:23:1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据悉,因年初在泰国拍摄广告意外堕马,导致骨裂的刘德华,经历长达八个月的复康期,终于重新站了起来!上周六16号的时候,刘德华在香港与2000名粉丝提前庆祝自己的56岁生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庆生现场向大家爆料住院时的情况,开始还面带微笑,接着又突然收起笑容,曝光了自己的新病况:“我受伤后,我真的有一点创伤后遗症,医生叫我不需要再想,事情已过去了!医生说可能会一年,要不然就两年,如果两年也不好就不太乐观了!”

  

  

  刘德华还在现场对妻子发誓:如果以后我再不小心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罚自己,我答应你,我不会再骑马了”,经纪公司也开始监督,以后一个马的镜头都不会再对华仔使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