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雨桐发文再获好友力挺:你这一段爱情并不美好

2017-09-22 17:27:04|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歌手梦洁转发李雨桐微博

  

  歌手梦洁发文

  

  歌手梦洁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 9月22日下午,李雨桐的好友、歌手柳梦洁转发李雨桐晒出的录音证据,并发文表示:“你这一段爱情并不美好,但是靠你为人积累的友情不会让你失望。你不说,我们都不说,你说,那就让更多人知道好了。”

  随后,她又发微博表示:“世界真不是你们偶像一个人的,以后你们也会长大,也会为人父母,也会恋爱,也会遇上挫折,不是谁都可以过去这个坎的,但是努力跨过去的人,我们一定要为她加油!越来越感受到善良的人不多,所以要为自己的善良打打气!”她还表示自己的评论不会关闭,希望“那些冲动的留言 ,希望几年后,随着你们的沉淀,自己来删掉吧。”

  歌手梦洁曾担任过《我型我秀》主持人,并在9月19日转发李雨桐微博力挺:“这2人我都认识十几年了,事实就是这样的!”有网友表示:“他们事情他们自己解决,你在旁边煽风点火干嘛?莫名其妙在这里蹭人气!”她也霸气回怼:“不是你们这种脑残粉把我们招出来的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