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那年花开》吴漪放下矜持勇敢追爱 曾淇花式秀厨艺

2017-09-22 16:07:58|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曾淇饰吴漪

  由华视娱乐出品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以来取得了不俗的口碑,曾淇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和赵白石的情感发展更是颇受关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吴漪再次发动厨神技能,用美食向赵白石表明心意,可谓是别出心裁,赵白石能否接受成为今晚剧情的看点之一。

  在之前的剧情中,曾淇饰演的吴漪早已对任重饰演的赵白石芳心暗许,奈何大家闺秀身份的束缚,让她不敢做出“越轨”举动。然而当她得知父母有意将自己另配他人,心中焦虑不已,此时在千红的“提点”之下吴漪终于决定放下矜持,为爱放手一搏。作为吴家大院的“厨艺担当”,吴漪的表白方式自然也离不开美食,那么究竟吴漪会用怎样出人意表的方式表明心迹,大家可以在今晚的剧情中一探究竟。

  剧中,曾淇饰演的吴漪堪称吴家大院的“厨艺担当”,为了完美展现厨艺,曾淇曾透露在拍摄做饭戏份时不用手替亲身上阵,敬业程度和专业的态度都可见一斑。为此曾淇还专门提前练习刀功,因此在拍摄切菜戏份时游刃有余,两条就过了,将吴大小姐的厨艺演绎的毫无违和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实生活中的曾淇虽然是90后,却能够安心在话剧舞台上磨练演技,曾和朱媛媛、陶虹、辛柏青等前辈同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接受过话剧舞台的磨砺、加之曾淇自身的敬业向上的态度,不禁让观众对她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