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迪丽热巴启程米兰时装周 将作为走秀嘉宾登上T台

2017-09-22 15:58:10|来源:腾讯娱乐|编辑:位中阁

  

  迪丽热巴白T清新

  腾讯娱乐讯 今天,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现身首都国际机场,作为品牌官方邀请的唯一中国艺人,启程米兰时装周。牛仔外套、黑色长裤、小白鞋以及双肩背,再配以细节中立体水钻和铆钉的点缀,活力满满的迪丽热巴搭配这一身清爽利落的装扮,尽显灵动俏皮,潮范儿十足。 据悉,此次迪丽热巴受品牌官方邀请前往米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北京时间9月24日晚8点的杜嘉班纳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更让人惊喜的是,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4点,她还将作为走秀嘉宾登上高级女装礼服系列时装秀的T台。时装周首秀加上T台首秀,想必这次时装周之旅也是迪丽热巴的一次挑战和突破,值得期待。

标签:迪丽热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