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Baby曾因拍戏抑郁 自曝每天睡不着只想哭

2017-09-22 14:05:36|来源:搜狐娱乐|编辑:汪静涵

  

  Baby

  近日,Baby在接受采访的时,自曝曾因拍戏导致抑郁,冬天拍戏的Baby拍到一半得了肺炎,天冷时要在戏服里加一件充电的保暖内衣,身体暖了情绪问题却无法解决,每晚回到酒店看着天花板睡不着只想哭,谁劝都听不进去,有人给她送书,是关于心灵治愈一类的,可是她都不想看都被扔进了箱子里。

  而Baby的一个朋友一直在剧组陪着她,聊天,讲笑话,通通无效。天特别冷,连续半个月雾霾都很重,每一天出工收工,天都是灰蒙蒙的,她总是莫名地觉得委屈。“这暗无天日的日子,过不下去了。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半月。”那时的angelababy在北京还没有家,偌大的城市,她用“举目无亲”来形容自己。

  后来找到的的治愈方法是打游戏,她发现打游戏时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打游戏上,打累了就睡,第二天工作,人精神很多。“我觉得治疗抑郁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你的注意力都吸过去。人是挺奇怪的动物,喜怒哀乐都受大脑控制”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