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吴磊复古装亮相电影首映礼 演技获任达华点赞

2017-09-21 10:00:23|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吴磊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9月20日,吴磊出席电影《极致追击》首映式。当天,吴磊身穿V领印花背心,搭配白色马术衬衫及亮黄色流苏鞋,一身复古装扮,颇有英伦小王子即视感。

  当天的活动上,主演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梁静等均出席为电影宣传,吴磊虽然在片中戏份不多,但是依旧到场支持。现场采访环节,和吴磊有两次合作的任达华对三石小哥哥赞不绝口,称其在电影中的表现令人惊喜,引起到场粉丝的尖叫声。吴磊表示此次和各位前辈合作,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希望自己从现在到未来都不让大家失望”。暖心话语,令粉丝心动,直言要陪小哥哥一起成长。

  据悉,吴磊近日正在剧组拍摄南派三叔的最新作品《沙海》,探险悬疑的剧情加上打戏,令观众期待三石在其中的表现。

标签:吴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