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将夜》再曝剧照 宋伊人饰演桑桑获网友力挺

2017-09-21 14:02:5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宁缺桑桑

  近日,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的史诗巨制《将夜》曝“蓦然回首伊人在”主题剧照,正式官宣女主 “桑桑”由宋伊人饰演,剧照中,桑桑时而茫然的看向远方、时而游刃有余的做着手中的事情,完美演绎“桑桑归来”。此次是宋伊人和陈飞宇的首次合作,俩人的最萌身高,打造清新脱俗cp获不少网友和原著粉圈粉。

  导演钦定桑桑人选 宋伊人开拍前数月下苦功

  《将夜》讲述了永夜将至,兵连祸结,遗孤桑桑被边城小卒宁缺收养为侍女和伴读,不辞劳苦全权负责宁缺的日常,并甘愿陪伴宁缺奔赴陌生的都城赶考复仇,俩人相依为命渡难之际,苦命桑桑神识觉醒回归昊天之女身份,与宁缺的信念背道而驰,俩人相爱相杀。桑桑的饰演者宋伊人表示:当知道小说《将夜》要被翻拍时,又重新把小说看了几遍,第一次读到“桑桑”这个人物时就对她颇有亲切感,能拿到这个角色特别激动,并写了一万多字对小说内容和“桑桑”的深刻解读给导演,每次读到桑桑脑中画面感满满,小小的人儿,全身充满力量。

  桑桑在书中常以“身材矮小瘦削,皮肤黝黑,背着比自己重许多东西”的形象出现,她从小阴寒侵体身体虚弱,寡言少语,却懂得主子的想法,看透周边的人和事。此次,《将夜》官宣女主,剧照一出,不少网友及原著粉对宋伊人版桑桑高度认可:又黑又瘦的惹心疼,错不了,是我心目中的桑桑。当时剧组为找到更适合演“桑桑”的人选,导演见了很多演员,直到遇到同桑桑一样瘦小的宋伊人,试了几场戏,坚定的眼神和宋伊人的能量场被认定这是他们要找的桑桑。为了角色,宋伊人研读剧本,与导演围读剧本不断磨合,提前半个月参与培训,下了不少的功夫。

  桑桑归来 宋伊人刻苦体验与角色二合一

  宋伊人对待工作十分敬业,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期间,宋伊人每天要背着重达36斤的行头,包括装满柴火的背篓、宁缺的三把剑及件套等,为达到真实效果,道具全采用真材实料,搬水桶、拿砚台,宋伊人都亲力亲为,导演不喊卡,就一直保持着动作,直到结束才会蹲下来把道具轻轻放下。除了体力活,桑桑也是家务小能手,做饭洗衣样样俱到,为了跟上桑桑的节奏,宋伊人学习和面、烧柴,小小个子置身于杂物中,倒真有一种桑桑归来的错觉。宋伊人除了做事认真,人也很有礼貌,每次拍完结束,大家都很疲惫,无论再晚她都会第一时间跟工作人员鞠躬道辛苦。

  正在研读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专业的宋伊人,因几年前校服系列“青春”主题的照片快速走入大众视野,很多网友因她的照片充满正能量而喜欢她,一不小心火起来的宋伊人实则是本末相顺的,无论在学业上还是对待理想,她对自己一直有着高要求,从微博和直播中也能看到,她阳光美好的状态,“元气”“正能量”是她的代名词。作品上,宋伊人保持着学习的心态,不断做出突破,从清新题材的《六弄咖啡馆》、《新步步惊心》、《女娲成长日记》、《最美不过初相见》,到深沉的《三少爷的剑》《最后一间房》等,此次出演桑桑一角,令人十分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