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保镖》 正式揭秘 九大看点来袭

2017-09-21 11:25:52|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由《敢死队3》导演帕特里克·休斯倾力打造,《死侍》瑞安·雷诺兹与《复仇者联盟》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联袂演绎的爆笑动作喜剧电影《王牌保镖》将于9月22日与中国影迷见面。该片凭借密集的笑点和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迅速获得了全球影迷的关注。电影在北美上映后,一举打破了北美暑期档的票房颓势,为影市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票房一路高升的同时,也收获了爆棚的好口碑。这部品质上佳的电影,如今上映在即,片方贴心筛选九大看点,让广大观众前方高能预警。

  死侍瑞安·雷诺兹“贱气”有增无减

  去年一部《死侍》惊艳了全球,而扮演死侍的瑞安·雷诺兹一下子越居超人气巨星行列,并且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贱”形象。为此观众亲切地称他为“小贱贱”。而此次在《王牌保证》中塑造的却是一个“丧”的角色,但也时不时传递出一丝“贱”的味道,展现出了完美的喜剧节奏感和可爱的魅力。此外还具有认死理,龟毛,自言自语的特质,这几个元素组合在一起,笑果齐飞。而在动作戏上,瑞安的表现也极其抢眼,干净利落的打斗,潇洒酷炫的飞车戏,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海外媒体对此称赞到:“他在本片中贡献出了了好莱坞顶尖水准的表演。”

  神盾局局长火力全开带来独特诠释

  塞缪尔·杰克逊被称为:“好莱坞最具实力的黑人男星之一。”看过《低俗小说》的影迷一定不会忘记塞缪尔·杰克逊的话唠本色,他也因为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奥斯卡金像奖与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近两年,他饰演的也都是嘴炮型搞笑人物,如在《王牌特工》中让人蜜汁不懂的DJ杀手老大,以及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的专吃眼睛的废话大叔。此次在电影《王牌保镖》中,他更是将嘴炮功力发挥到了极致, 成了一个超级话唠的金牌级杀手,即使身处绝境也不忘叨逼叨给人上心理辅导课。而他却在采访中打趣称:“电影里我是个很严肃的人。” 瑞安·雷诺兹向观众透露说:“杰克逊这次火力全开,会带来独特的精彩演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