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周莹新迷妹上线 大S追剧到深夜牵肠挂肚不能寐

2017-09-21 09:20:07|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好久没有新动向的大S徐熙媛最近悠闲地追起剧来,不是别的,就是最近热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近日,大S在微博上开启“咆哮模式”表白这部剧。看样子,大S也是一名妥妥的“追剧党”,看到更新处,情节无法继续下去,内心深处不免生起一阵寂寞空虚。“娘娘演得太好”,印象中大S和孙俪好像没什么交集,能在微博上这样直截了当地表白,周莹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非常深入人心了!

  

  因为全剧尚在热播中,不能一次看到过瘾的大S直接在微博上发问:这个剧“到底有几集啊”?

  于是又网友就在评论区回复“据说有75集”,大S马上回复:“追断腿”,还配上一个哭哭的emoji。实在没想到,有一天周莹会和杜明礼一起,把大S圈成了粉,这个生意倒也不失惊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