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音乐剧送出国游 《泽西男孩》终极抢票

2017-09-20 11:10: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今年11月底又有大事情发生,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将首次登陆中国!演出信息一经公布,受到了广大音乐剧迷的热情支持。今日,最后一轮演出场次正式开票,同时更有国际机票等惊喜福利回馈观众,这一轮购票的剧迷要赚大了!

  智能音响免费用还送出国游 这个音乐剧有点任性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这大概是泽西迷们守到本轮开票的心声。随着最新一轮演出信息的发布,本次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首演的全部演出场次都已公开。除此之外,主办方永乐演艺为了回馈剧迷,凡是在9.20-10.20期间购买任意场次指定价位演出票的观众,即可有机会获得价值3200元的北京-曼谷往返双人机票(北京站)或SONOS音响1个月的试用权利(上海站)。

  金牌巨制一鸣惊人 年末压轴不可错过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是以美国上世纪60年代知名摇滚乐队四季乐队真实成名经历为蓝本,以传记的方式用音乐从不同的视角阐释了乐队的成长变革和音乐之路。这部剧最引人注目之处就是融入了多首BillBoard榜单的经典曲目,如:《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Sherry》、《Big Girls Don’t Cry》等,完美重现了上世纪60年代的摇滚风情。

  《泽西男孩》的制作团队可谓是黄金班底。四季乐队核心成员Bob Gaudio担纲作曲,当年四季乐队成名的幕后推手、制作人Bob Crewe作词,奥斯卡最佳剧本得主Marshall Brickman和迪士尼创意顾问Rick Elice担当编剧。《泽西男孩》自2004年登录百老汇后,连续驻演11年创下百老汇最高平均上座率——93.37%;囊括了托尼奖、奥利弗奖在内的57项大奖;巡演足迹遍布全球15个国家,票房收入超30亿美金票房。可谓是一战成名,经久不衰。这也是《泽西男孩》中国首演获得如此大关注的原因之一。  

  这样一部享誉全球的神作终于在今年年底登录中国,此次主办方的最终轮开票又附上了“丧心病狂”超值豪礼,既能品味经典又能让你带上音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还有什么理由要错过这部年底的压轴大剧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