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嗯哼四岁第一天宣布不再买玩具 网友:你会后悔的

2017-09-20 15:01:50|来源:网易|编辑:赵静雅

  

嗯哼

  9月20日中午,杜江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刚满四岁的嗯哼(杜宇麒)表示自己长大了不要再给自己买玩具了,十分可爱懂事。

  2013年9月19日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杜宇麒(嗯哼)出生,2015年,“嗯哼”因为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受到大家喜爱。20日中午,杜江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则“嗯哼”在自己四岁第一天表示自己不再买玩具的视频。视频中“嗯哼”主动向爸爸杜江表示“不要给我买玩具了,什么玩具都不要”,并称“自己已经长大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嗯哼”太可爱了:“这么小逻辑这么清晰,太聪明了”;还有许多网友表示不相信“嗯哼”能放弃自己最爱的玩具:“嗯哼你晚上会后悔你说过的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